瞧这阵雨

听说黄少天喜欢一米八的 上

一 起始
黄少天,你喜欢我吗?
……周泽楷无数次在内心问,却不敢说出口。自从周泽楷第五赛季出道,第一次在场上遇见了黄少天,就喜欢上这个男孩子,好可爱(/ω\)害羞。
周泽楷,你喜欢我吗?
……黄少天无数次在内心问,却只能用pk掩饰,自从周泽楷第五赛季出道,他就喜欢上了这个男孩子,好高(✪▽✪)
黄少天有个小秘密,他对于高个子的男孩子没有一点点抵抗力,所以在遇见周泽楷的第一次,他就喜欢上了周泽楷,1米8啊,理想中的伴侣>:-<
终于老天开眼,让这两个遇见爱情没有勇气去追的人在一个雨天相遇,黄少天也不知道今天为什么这么倒霉,就是想出来吃个烤地瓜啊,为什么为什么要下雨,不服不服不服,有本事你下来和我pkpkpk啊,哼(ノ=Д=)ノ┻━┻咦,前面的那不是周泽楷嘛“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这边这边,你也是想出来吃烤地瓜吗?原来你也这么有品位,年轻人可以啊,不过你好笨啊,下这么大雨也不知道躲一躲,你看你看,哈哈哈,落汤企鹅,真应该让你的粉丝们都看看都看看啊,果然黄少我才是最英俊的……”周泽楷这会走到了黄少天的旁边,瞪着无辜的眼睛眨了眨:“不是,找你”“找我?为什么啊?你怎么知道我在这边啊?是谁告诉你的吗?不对啊?你为什么找我啊?”……
总之,经过一系列的交谈,黄少天知道了周泽楷是从队长那边知道自己出来买烤地瓜的,可是依然不知道周泽楷为什么要找自己,为什么要找我,我会紧张啊,该死。
果然最怕空气突然安静,黄少天内心暗搓搓道,雨快点停吧。
“滴”黄少天很感谢发这条短信的人,解决了尴尬,可是当他看到手机来信人周泽楷的时候,莫名了,哇,这人不止让我现在站着尴尬,还要我对着手机尴尬(︶︿︶)=凸算了,先点开看看吧,“前辈,我喜欢你。”
看来下雨是真的很浪漫啊,枪王的春心萌动\(//∇//)\已经压抑不了了啊。
黄少天看完小嘴一咧:“好巧啊,本少也中意你。”
二 转折
自从两个人在一起后,江波涛,孙翔,喻文州,郑轩等人不胜其扰,好气啊,谈恋爱就谈恋爱,干嘛虐我们。当然,除了喻总其他人都不敢说出来,而喻总乐意看大家被虐,这么有趣的事情干嘛要阻止呢,心脏啊。
“黄少,你男人又来了。”郑轩正在蓝雨大门口坐着啃西瓜,老远就看见枪王大大了,大嗓门的朝内里吼了一声。“唉,来了来了,他怎么来这么早(*`へ´*)说好的还要好久呢,唉,我还没收拾好啊。”黄少天边穿外套边跑了出来,“嗨,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这边这边”跑过去就挂在了枪王身上,枪王温柔的抱抱自家宝贝就放了下来,表示自己收到了亲爱的的欢迎。“楷楷,你等会我,我去取下手机钱包咱们就出发。”“不用”周泽楷还想说不用我有的时候黄少天已经飞了。
这天,两个人约好了出去逛街。“周泽楷周泽楷你看我穿这个怎么样怎么样,咦,这边还有件原谅色唉,王大眼的专利就不看了,这边这边,哇⊙ω⊙兴欣红啊,不行,不要红色,我会想起叶不羞从而想打人的……”周泽楷不紧不慢的跟着黄少天,“唉,前面人好多啊,我们去看看吧。”黄少天说完就一个人往前面探索去了,周泽楷见状只好跟上了,没办法,天天喜欢嘛。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黄少天一定不愿意再冲进去。所有的事情仿佛一刹那发生的一般,黄少天只记得进入人群之后,被一个人抓住拖到了窗口,然后什么都不知道了,最后的记忆只有救护车的声音在耳边回响。
黄少天在医院床上醒来的时候,蓝雨众人都在身边,可是,“周泽楷呢,你们谁见周泽楷了?我家小周呢,小卢你见了吗?队长队长??”几个人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最后,小卢在喻文州的示意下,长了嘴:“黄少,我给你说了你先不要急啊,你被坏人拖着走的伤还没好呢,周队他为了救你被那个抢劫的从4楼推下去受伤到现在还没醒呢,轮回的不放心人在这边,接到他们那边的医院去了。”黄少天也知道自己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养好伤,于是也没说什么,众人见黄少天躺了下来也三三两两的离开了。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