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阵雨

美人鱼??不二??(下)
听完大石的发自肺腑的补充发言,幸村一行决定先到那个坑那里问问英二有关不二的情况。
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菊丸英二同学被救上来了)
“英二,你怎么样了”大石心疼的看着自家媳妇,上下其手看媳妇是否完好,毕竟小少爷的恶作剧太阔怕了。上次英二刷牙的牙膏是芥末味,漱口水是乾汁,直接就口吐白沫了耶。难过o(╥﹏╥)o
英二看到手冢幸村等人赶紧拍开大石的手:“少爷们好。大石我没事了啦,可问题是不二子真的不见了是吗?”
手冢开口问道:“你知道他去哪儿了吗?”
英二仔细又仔细的想了想说:“不二子走之前我就掉进去了,所以我不知道唉。”
“那你可知道小助这两天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你知道的我们必须尽快找到他,他在外面很危险。”幸村一敛以往的笑容,严肃的问。
英二又仔细的回忆:“或许他去找美人鱼了吧,,不二子看的那本书上写美人鱼在南边,主要在南边找找看吧。”
其余几人在听到“美人鱼”三个字时,脸色都有那么一点不好看,幸村先开口:“当务之急是找到小助,亚久津,给在外面找小助的迹部白石等人打电话让他们赶往城堡南边找小助,我们也去。”

迹部白石等人收到信息立马赶往南边寻找,南边住的是一个网球高手以及他的家人,去问问看情况也好。
“叮咚~~~”
(不二是从灌木丛那边跑向南边所以走的是越前家后门,白石是从正门过去的)
白石上前敲门:“你好,我们家最小的弟弟不见了,想问一下你们有见过……”
话未说完便看见大厅坐着的可不就是不二小天使么。
迹部和忍足两人也不经过主人家的同意,立刻上前一左一右蹲在不二坐着的沙发前面(不二坐的是单人沙发)。
“啊嗯,周助,在没有本大爷同意的前提下,你这是打算干什么去啊?”
“是啊,周助你这次不乖哦,你的小狼好心疼啊,周助一定是不爱小狼了。”
白石一头黑线的看着眼前抓住机会撩不二的两人,有点失神,抬头看看周围,发现了一个猫眼小少年一直盯着不二那边看,这眼睛里流动的竟是生气。
“周助,这位是?”
“我是越前龙马,周助要我陪他一起去寻找美人鱼”龙马看着眼前令自己嫉妒的景象,不动声色的开口回击。
“啊嗯,美人鱼?周助要美人鱼干什么?”听见“美人鱼”三个字,迹部心虽紧张,但也装作若无其事。
“小景,我悄悄告诉你哦(´-ω-`)我想要摸摸美人鱼的尾巴(。・ω・。)ノ♡”
“周助想离开小狼吗?离开小狼之后就没人给你吃好吃的蛋糕了。”
“是啊,周助你如果离开家的话,就没人给你带精美的各种译本的《小王子》(村哥),没人愿意吃你的芥末(手冢),没人喝你特意加强的乾汁(白石)……”一旁跟来的观月绕着头发说。
周助点点自己的下巴想着,噫,好不划算,就为了摸一下鱼尾巴要失去这么多好东西,还要好久见不到可爱的英二。拍手决定:“那好吧,我们回家。”

皆大欢喜,耶,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众攻:为什么这个小鬼头要跟着我们回去,我就知道,周助每次离家出走都会带会一个情敌。周助:伤心,没有鱼尾,今天就和有紫色头发的精市一起睡吧。
晚上精市房间。
“精市你快说,你是不是美人鱼,我可是很聪明的,我都知道哦。”
精市对于这么可爱的不二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哄了又哄,才让小天使睡着。抱着周助,内心:我们怎么可能让你知道你才是我们费劲心思才藏好的美人鱼呢,你可千万千万不能离开我们了,当年我们不知花了多大代价才救回你,你要敢走,这个世界也没必要存在了。

不知道为啥,,咦,……越写越ooc∏_∏就是周助其实本来就是条鱼,美人鱼,什么之前的事情,有缘再写吧。

评论(4)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