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阵雨

美人鱼??不二??(上)
“fujico,fujic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二熊悄悄的躲在灌木丛后面,看着前面的菊丸大猫来找自己的时候掉到了自己准备好的大坑,心想:哼(ノ=Д=)ノ┻━┻我才不回去呢,我一定要找到传说中的美人鱼。“英二?你怎么了⊙_⊙这里怎么有个坑,哦天啊\(^▽^)/!你什么时候掉进去的,我好难过,我去找人救你哦(´-ω-`)”
终于摆脱掉了菊丸喵的追踪,不二想着,反正早都让大石管家挖好地道了,那么明显,都没有堵住,菊丸肯定会出去的,等他出去我也就找到美人鱼了吧,出发。
传说有美人兮,紫罗兰色的微卷长发,往往遮盖住他美丽的躯体,长长的紫色鱼尾被珍珠点缀着。――《骗人宝典》可怜的小周助,在看到书里的这句话的时候,已经打包好了行李去找美人鱼(我能说他只是想要鱼尾吗),并没有看到书最后一页的书名(骗人的书嘛,怎么可能把书名写封皮上)。
前面一大片一大片的绿地,不二开心的在上面滚来滚去,一直被手冢迹部他们养在城堡里,都还没有见过这么美的景色呢,“你是谁→_→”一个戴着帽子的猫眼男孩走过来。不二翻身起来看了看来的人,啊墨绿色的猫眼好漂亮啊,就像上好的猫眼石一样呢,这是一个和菊丸一个动物特性的人呢,嗯,两个小时都没见到菊丸了,还有点想念呢。心思一转,不二说道:“你好( ^_^)/我叫不二周助,是一个探险家(看书上说去找未知东西的人就叫探险家),打算去寻找传说中的美人鱼,你愿意一起和我一起去吗”
“美人鱼是什么东西?”越前其实对什么美人鱼并不感兴趣,他只对这个突然闯入自己家草地的人感兴趣,刚看到的时候还是很讨厌这个弄乱自己花了一个早上才整理好的草坪,但是看到对面人的笑脸,好可爱(/ω\)害羞算了不生气了,问问他在干嘛吧,但是他让自己和他去找美人鱼,那是啥。
“美人鱼啊,就是没有腿有着鱼尾巴的人,我还没有见过唉,想去看,但是孤独的旅途缺少结伴而行的人,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吗?”不二坏坏的笑着,竭尽全力的勾搭着面前的小破孩(明明是个美少年好吗,就比你矮一点点)。
在越前眼里不二自以为的坏坏的笑,,,好可爱(/ω\)害羞老爹说见到喜欢的人就要宠着,那他要去找美人鱼的话我就跟着吧,保护他:“美人鱼,那就姑且去看看吧。”
呦吼,是一只傲娇的猫啊,不同于菊丸的撒娇。


这时,不二家的城堡一片阴沉,一个多小时前,回家取文件的迹部总裁发现了自家香香的小团子不见了,不能忍啊,“菊丸菊丸。”迹部叫了半天也没见到菊丸(不二最好的朋友,大石管家的另一半)。便派出了保安寻找不二和菊丸,大石也是这时才知道原来不二少爷当时让自己准备好的地道并不是为了和菊丸游戏时用的,竟然是为了逃跑,啊,鸭梨啊。大石不知这么大的事当不当讲,要知道,不二小少爷可是各位少爷的心头宝啊,还有,英二呢,我的英二呢。。。
被迹部叫回家的众人也都在城堡附近寻找不二,这是,在客厅休息的幸村(小攻太多,找受也可以轮班制,好处)看见在一旁嘟嘟囔囔的大石,眯了眯好看的凤眼,问:“大石,你怎么没去找人啊?”
“幸村少爷,怎么了,叫我有什么事吗?”
果然有鬼,幸村来不及继续发问,便被听到谈话的手冢接了话头:“大石,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交代?”
“啊…啊…没有啊,什么都没有啊。”大石不从啊。
一直关注这边的亚久津不禁上前抓住大石的领口:“真的没有吗?啊嗯?”
抵挡不住的大石只得出卖小祖宗,啊大石的内心在咆哮,我不要吃芥末,不要喝乾汁啊。
幸村总算接了一句:“那么你们准备的坑在哪里,带我们过去。”村哥内心os:要不是为了可口的小不二,我才不和你们这群粗鲁的人在一起呢。

个人觉得不二的腹黑就是小坏坏,很喜欢他的小坏小恶作剧,求芥末我乾汁我啊,嘻嘻。

本文是洁洁胖的点梗,写完了哦😊中世纪的all黄还要查查资料,请不要急哦(´-ω-`) @洁洁胖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