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阵雨

永遇乐·京口北固亭怀古 - F.Be.I

远在苏黎世出差的老叶,这会正和他家亲亲天天宝两个人打王者荣耀。王者荣耀是两个人退役之后发现了一款手游,平时没事两个人就会开黑过过瘾。
正匹配了一局,刚开始,这把叶修选的廉颇,黄少天选了兰陵王。
开场四分钟,黄少天就操纵者兰陵王打算去上路抓人,叶修从屏幕里瞥见了兰陵王在河道边的草丛,就操纵廉颇冲向对面虞姬,此时少天那边放了一首歌,正唱到“廉颇老矣,尚能饭否”,叶修一个手抖,被虞姬平A掉了,只听到少天噗嗤笑了开来。
叶修心想着,怪不得昨晚打视频的时候给我说他最近喜欢上廉颇了,想让我玩廉颇,这家伙。
原来少天是故意蹲那边就为了这一下看叶修出丑。随后的对战中,一到关键时候,黄少天就唱一句“廉颇老矣尚能饭否”,随之下路我方小鲁班不满了,这廉颇老护不住自己,直接打字:廉颇你能行不。
少天不开心了直接开语音回怼:“怎么了怎么了,你自己站位不好老被抓,怪廉颇干嘛,坦克哪里不好了那里不好了,身为一个射手,射不中对面怪谁了,你就说,怪你不怪你不,啊,一个射手的修养都没有,再说了,你那边不还更个辅助吗?你们配合不好干嘛乖廉颇,你说是不是你不会射。”
鲁班也怒了,“我说廉颇又没说你你急啥,你兰陵王也不咋样,不会抓,时机都不会看。”
我天天真的不开心了(;_;)我一个堂堂剑圣,有妖刀之称的时机主义者被你骂:“我怎么了我怎么了,我哪里不好了,哎呦喂,看看你那凄惨的战绩,真的是不忍直视了都,0-7-1,哎呀还有个助攻可以的可以的,小瞧你了撒,呵呵来瞅瞅哥的吖,我放人头数都是我拿的啊,怎么样怎么样,别嫉妒,谁让你射不中呢。”
……省略描述,发现我还是写不出来……
叶修心疼天天宝,不想天天宝生气,随后大爆手速和局势判断能力,随后双杀拿到手软,迅速终结战局。
直接下了游戏给少天打电话:“少天不乖哦,哥老不老你怎么不知道呢,等着别急,联赛马上结束了,哥回去让你细细体味一下老不老。”
等叶修回去后怎么对天天酱酱酿酿此处不表啦。哈哈

此处附上bgm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