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阵雨

听说黄少天喜欢一米八的 下

三 分合
“队长,我们不告诉黄少吗?周队的腿要截肢了,这么大的事,让黄少知道了,他肯定是要闹的吧,更何况周队还是为了救黄少才会被推下去的啊。”“小卢,别忘了我们答应了周泽楷不告诉少天的。”
一个星期后,黄少天终于被恩准出院了,一出院就风风火火的跑去订了飞往轮回的机票,等黄少天进到332号病房的时候,周泽楷正靠在病床上看比赛的视频,黄少天暗搓搓:我靠,我男人都病了,还要让他这么劳累,真是,轮回没人了吗,工皮寿呢,想我在我们蓝雨从来就不操心这些的好吗,真是,我一定要和我家楷楷说说。
“楷楷我来了。”“来了?”周泽楷递给了黄少天一封信,黄少天觉得我家楷楷就是害羞,我人都过来了,还不好意思说,专门写封情书给我啊,真浪漫。黄少天回去后打开一看,才知道是一封分手信,黄少天肯定不能接受啊,当时说好的最喜欢我的话唠的,怎么现在就成了讨厌了,周泽楷,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天啊,我是怎么想得到这么玛丽苏的句子的,臭周泽楷,都把我气晕了,让本少认真的分析一下现况,啊呜,总感觉不像是感情问题啊,一点征兆都没有,那到底是因为什么呢?妈耶不会就像肥皂文里写的那样吧,我家楷楷绝症了,妈耶。
结果是黄少天越来越不冷静,决定再去一次。这次去并没有上次那般顺利,在医院大门口遇上了孙翔,黄少天正准备打个招呼,毕竟二货是需要照顾的,谁成想孙翔瞪了一眼黄少天:“哟,还敢来啊,队长都让你害的再也站不起来了,你还敢来,还好队长的手没事,不然我一定让你们蓝雨赔一双手过来。”“孙二翔你把话说清楚,周泽楷怎么了,什么叫再也站不起来了?”这时江波涛赶过来拉走了孙翔,“黄少,对不起哈,我家小孩让你费心了。”黄少天来不及问清楚,江波涛就带着孙翔离开了。
黄少天找了个护士问了才知道周泽楷不能走路了,也站不起来了,周泽楷为了救自己从4楼摔下去了,是啊,摔下去了呢。呵呵,周泽楷,我不管,你就算没腿了也是我黄少天的,不要想着就这样抛下我。
黄少天推开332的房门,“周泽楷,你休想摆脱我,不要逃跑。”周泽楷没想到黄少天还会回来,愣了会我们一向话废的枪王才回答:“你一定不喜欢我了,我现在这么矮,我再也不是一米八了,你走啊,我放你幸福。”然后少天就愣了,原来周泽楷纠结这个啊,少天就说:“老子这么喜欢你你看不出来啊要是因为这点事就不喜欢你了我是什么人啊你是傻了吗傻了吗傻了吗我堂堂剑圣怎么可能是对象一遇到事情就跑路的人呢不是吧不是吧你还不了解我嘛嗯嗯嗯”缓了一口气沉默了一会说:“我喜欢的现在是你这个人周泽楷,不在只是因为你身材好,你怎么这么傻。”黄少天看着周泽楷傻呆呆的样子,不由得就笑了,周泽楷看到黄少天不生气了也并没有和自己分手,也笑了。
阳光下两个不同风格的美男子笑得那么开心,合。





真的,我没想到最后写下来这么ooc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嫌弃也不要告诉我,哈哈(ಡωಡ)hiahiahia感谢食用

评论(3)

热度(42)